
聯電聖心課輔中心今天又迎來新學期的開始,經歷了半學期的線上課,除了少數有參與暑期課程的同學,好多同學都好久不見,長高、變成熟了不少。

這次始業式,我們讓學生們寫下夢想或目標設定,貼在課輔班讓學生們每天都能看到,每天提醒自己往目標前進一點點。
聖心堂的本堂神父柯神父也帶了好朋友金神父特地來到課輔班為我們加油,柯神父還帶了一個地球儀,期許我們不只是台灣人,更要成為世界人,充實自己,讓自己有機會去看看世界的風景,向世界多元學習。
這次始業式也正好遇上了中秋節週,感謝公司以及聯電同仁的愛心,今年募集了好多月餅,我們拿了部份分送給課輔班,讓孩子們先寫完目標設定的先挑選月餅,課後,也讓學生們帶月餅回家與家人們分享。
期許這學期,大家都可以向更好的方向前進!
